花是鹤望兰,别称天堂鸟,极乐鸟花。它飞到天际,再不能见。【没有人会看你的简介的🔍不必因为祖宗关注我】

惆怅了 妈的

琉璃脆,真他妈的琉璃脆。你以为世间好物都会完好地矗立在那里,正如前不久你一转头时那样。


离开了那么久,突然的契机发现这对本命还是那么真那么让人泪流,管理的人也干脆利落一如既往地坚定着最初的原则,初心都要老鹿乱撞了。


永远这种东西没有从天上白白掉下来的。他们能有第十一年靠的是所有人的努力,这个圈子能走到现在也是每一个爱着的人用不断的产出和消费填砖、铺路。如果说上次事件的惊鸿一瞥让我电光石火间再次被书內和书外给我的快乐所击中,那这次,就是。


就是命运这个小播嗷子迎头而来的人生复习课。是的,生活就是这么苦,你以为你嗑这绝美的爱情就能摆脱一切烦恼吗?不你错了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妈的家“散”人未亡,我们还会有长长久久还超级幸福快乐的未来。


好中二啊握草。其实就,升华一下,大意就是这堆人这堆事乌七八糟ojbk我知道了,但是我爱过的他们是永远有快乐的净土的,我们共同的信仰啊信念啊一直让过去十几年都妥了,以后也不会轻易狗带的。唉,失去了文雅的表达能力,越想越憋闷,逻辑死亡大吐乱码,说明深夜思维奔逸您早点睡吧。

睡。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