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鹤望兰,别称天堂鸟,极乐鸟花。它飞到天际,再不能见。【没有人会看你的简介的🔍不必因为祖宗关注我】

和人交往出问题的事后反省日常:be kind, be polite, and remember to be modest.

  在“有好事做就不要推脱(反正推了也推不掉而且还会良心不安)”这方面初有成效,增进了和人的交往,但是。

冷淡过头了会被看出来的。

本来也被感受到了吧,我的防备和疏离。只能尽量伪装成“平静”,现在和人家不亲果然还是自作自受啊~

所以我也要问问死撑着树敌的自己,不大一个人,哪来这么大傲娇气?无解,只能调解。【其实就是臭脾气坏习惯有缺点吧,反思一下的话。年纪大了,再美其名曰傲娇有点顶不住】
…………
……………
…………………唉——
我为什么不是天下无敌?
无解。
唉——
为什么我就是改不掉我的坏脾气?
切——
情商什么的,我才不在意

枯了QAQ

【唉……年轻人的苦恼。我已经平静地接受了,而且疑似丧过头。努力调整节奏自律进取中】

好了,打起精神来。
Be yourself. But before that, try to find yourself.

【说人话无非就是,好好做个人吧。

【我没有什么自我想找寻的,都不知道当时我在酸什么。还神他妈不敢用中文表达出来

【也可能是人格特质已经稳固下来了所以觉得没啥要找吧】

【我这样的心态其实也有问题,毕竟现在我的确应该追寻我想做什么,毕竟已经到了我该做点什么的时间了。】

……总之就是,自律一点,保持节奏,形成规律的向前,这样会好。

评论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