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鹤望兰,别称天堂鸟,极乐鸟花。它飞到天际,再不能见。【没有人会看你的简介的🔍不必因为祖宗关注我】

偶尔让lofter做一下恶情绪垃圾桶以外的活吧,最近有点沉迷前鬼_(:з」∠)_。

◇这货真的又凶又帅,浑身上下写满了不服就干。每次看他浑身浴血却绝不服输还要搏命战斗,加上一整页的单人特写,燃哭了真的是。唯其如此,方成最强,从这个角度来看是正统的战斗热血番了呢。大概是我变身情怀最早的来源之一。
◇小前鬼怎么辣么可爱!虽然知道是同一只凶狠的鬼,但他的脸蛋真的超可爱啊!表情丰富颜艺可爱,不颜艺的话总是展露积极自信的笑,斗志昂扬的眼神。还有生机蓬勃像红莲火焰一样上扬的发型和头饰,鬓边长刘海和长长的发尾一波甩动桀骜不驯开拓了层次,超长的腰带垂坠酷炫又时髦,也对极其刚硬的个性起了柔和效果。况且作者也很懂嘛,大小鬼反差自然又超带感,会让小只前鬼(日常被小明敲得满头包之后)毫不避讳地眼角挂泪包,虎牙超可爱!还有圆圆的手和胳膊!像史迪仔一样萌die!总是忘记自己变小了(“童子身”23333 orz)冲上去就要刚,然后被弹幕计数吃瘪x1234567,笑惨了。

♡来个cp滤镜的话,被封印了力量的小前鬼也就最常和小明打个互殴,你一拳我一脚,解除封印后的大只鬼神就没对着她动过手,那个裸身公主抱救人名场面真的是啧啧啧啧啧(姨母笑),两个人身高差也很!小明扑前鬼的话都只能扑到腰上,前鬼真的高大。

然而滤镜放放的话,#大前鬼满脑子打架orz#
#打完架立马被封印,好几次对小明摆出架势狠话都放了要下手却来不及太惨了#
#真正把小明拎起来打的画面一般只会出现在小前鬼的脑补中,然而一实现不了二画面总带着迷之限制级的气息😂#
#好多次英雄救美都是各路配角尤其是墨镜和尚壮真,大前鬼永远在怒打各路boss😂#

◇漫画剧情大部分就是流畅酷炫的打斗场面,是难得作为黑白漫而我也能看懂画面里发生了什么的。而且作者熟练运用各式分镜,相当喜欢给前鬼变身帅气的单页特写,充满气势的跨页踢人,占满画面的两页捶人,总之作者业务水平够够的,这难道不该痛哭流涕吗?!良心啊!
◇经弹幕提醒才突然发现作者在漫画里很会突然发洗澡、温泉、破衣、掀裙福利!……露得太多次以至于无力吐槽小明为啥不穿安全裤。且人体画得很到位,这一点难道不应该让我们热泪盈眶吗?!想想那些辣眼睛的、人体基础结构都画不好的恶劣流水线漫画……哼╭(╯^╰)╮

◇反复对比动画和漫画,显然原漫画打怪节奏更快,记忆里的推塔剧情原来发生得那么早。动画则大多是原创内容,前期走挨个解决小怪的案件日常模式,boss还执行轮班制轮流送经验哈哈哈哈。
◇看的时候感觉老番真用心,路人妹子都画得那么好看,犬神和后鬼也很美强帅,奶奶在漫画里出场那么晚也特意提出来重做剧情给小明当引导npc,怪也是从漫画大量剧情和挑boss场面里抽出来的日常小怪,感觉到动画组改编是真正有诚意的,呈现出的是团队合作制作的一个完整成果。

◇但是抱着看cp的心去看就急了😂漫画里小明和前鬼真实互殴,动画里也保留了,但难免让弹幕觉得“太惨了吧前鬼……”“饭也不给吃饱😰……”。而且漫画承载细节和内容
更多,像小前鬼应该是不甘睡地板所以窜进小明被窝里变成两人搂到睡(当然被捶了),推塔的时候大前鬼第一次喊出小明的名字,小明在后鬼帮助下复活前鬼……这种文戏也很耐人琢(抠)磨(糖)。

◇有一集动画组真的刚!!小前鬼饿炸了于是逻辑鬼才认为扮成学生就能骗到学校午饭吃于是为饿女装!!变身场景太他妈写实了吧!性感大前鬼在线爆衣,女式校服碎片和bra还挂在身上,前鬼一把扯掉扔了……我靠那片白色的是啥-我靠居然是bra-我靠你女装要不要这么到位啊!bra还甩到小明头上了我真是当场笑晕过去😂😂😂然后脑筋一转二话不说“来这是我喂你的饲料”把小明公主抱丢进怪的嘴里了!全剧终/笑到捶墙。

♥而且有绪方惠美!!(高呼)我爱绪方姐姐!!

◇说来前鬼称号最强,可他不是无脑碾压流,反而一路在挑战更强的对手解锁更多的招式,被虐的机会太多了。因此形势不利下也会用各种计策,流露出一丝智慧的光辉x 任性、不听使唤,挂在口头的是我只管吃寄生果,挂在心头的是如何获取自由。
◇小明。她也算是和前鬼勾心斗角斗智斗勇,互相心知肚明对吼输出“老子不听你的!”“我要你做我的式神听我的话!”漫画嗑糖同时避免不了看到两只各种观念冲突,小明对前鬼的牵制,对前后鬼的真心关怀,认真的歉意和感谢,三个人(。)并肩作战的情怀。可恶啊战斗情越甜想到小明百年之后……😭

唉,作者也走了,粉丝们会一直喜爱您的作品的,R.I.P.。

◆少年阴阳师的红莲也是变身系列呢,但是别看造型是爆裂系,对昌浩关切得很。
◆结局虐到。

评论 ( 1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