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鹤望兰,别称天堂鸟,极乐鸟花。它飞到天际,再不能见。【没有人会看你的简介的🔍不必因为祖宗关注我】

委屈巴巴.jpg

有点儿丧丧的,一个是清理手机看到了出去玩儿别人替我拍的照片,丑到。另一个是努力了然后没得到回报,大程度上甚至立意都被误以为是另一个了,无法表达到让对方接受我的想法,气得快要反人类了。
之后还有失败的沟通,我是真的出于事实考虑的,然而和对方的计划不吻合,我那个时候被怼就该闭嘴了吧,赶上人家心情差以为我想占便宜躲懒,还被翻旧账当场说到理亏了。

哑口无言,理解了以前那谁被人咔嚓,然后非想找到原因的表现。理不顺原因就会真的耿耿于怀的,我埋头苦思这个旧账到底是哪一桩我都没印象了。。。

再加上突然加班就很气!九点到十一点都在忙你这个东西!耽搁了我的奋发学习时间和快乐咸鱼时间,心态就很崩。。

其实还有最后一个,看小说看到膝盖一痛的对爱失去了信任!这发言,爱是一道光找不到我身上啥的,我哭嚎得可多了,难过着呢一眼瞄到时间,呃,不如早点睡,明早还要起来上课?

就这样吧,不睡也找点小甜饼吃吃脆皮鸭肉啃啃。那么沉迷诉苦干嘛。一扭头跟做梦醒了一样连自己在说啥都不记得了。

大概是觉得自己没发挥好吧,想重新打过这一关。
然而游戏那么忠实,选对了选择肢就能走到想要的结局,现实却不是这样,永远能有超出你想象的七歪八扭的姿势把你的幻想打碎。认清这一点,想法就会实际很多。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